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创新创业>正文
机械学子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9-16 13:25     (点击: )

2018-2022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暑假在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名校同时举行决赛现场赛。经过4个月的准备与实施,机械学院学生王明洋、王洪岩、吴迪设计,杨志强、杨萃颖老师指导的“玩转海洋世界”;吴明超、余亚芝、张楠设计,郎庆阳、杨志强老师指导的“光的秘密”两项作品获国赛二等奖。

机械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本次赛事十分重视,在我院在学生的积极努力以及指导教师的辛苦指导下,这两个参赛团队得到了学校专业评委的认可,获得省赛推荐资格,并顺利参赛上交了初评的作品。在省赛中以一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得国赛推荐资格。

进入国赛的作品仍有某些方面的不足,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利用大量的课余时间来对作品进行完善。由于需要制作实物,零部件采购、制造、运行检验每个过程都仔细的完成以符合竞赛要求,付出了极大地努力。

机械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域起步较早,经过多年积累,我院学生团队参赛水平以跻身全省前列,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和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检验了机械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成果。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