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创新创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6-30 13:18     (点击: )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高等学校工业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获得两项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作品成功入围国赛。杨志强、徐国新、黄志东三位教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图为大赛开幕式现场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校493组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1000多人次。经初赛及复赛两轮选拔,大赛共选出一等奖作品45项,二等奖作品74项,三等奖作品99项。其中40项优秀作品将推送至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并参加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选。

图为杨志强老师代表全省指导教师讲话

学校教务处及机械学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机械学院通过参与本次赛事促进了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工业设计教育与时俱进的面貌,为我校制造专业、创意产业提供了展示自身的最佳机会,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再添业绩。

图为参赛师生合影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