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3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7-06-30 13:49     (点击: )

7月12日,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在大连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我校由机械学院杨志强和郎庆阳老师指导的机电BG091班姜涛同学设计作品“桌面电子积木”荣获大赛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第一次参加省级工业设计类竞赛,并取得零的突破,为今后参加工业设计类竞赛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