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创新创业>正文
机械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4 12:51     (点击: )

为促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锻炼学生的创新创造思维,激发其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强的复合型与应用型人才,机械工程学院两组学生参加了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经过了我院两组队员数月的艰辛努力,与8月6日在安徽合肥新华学院正式参加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国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作与信息技术运用的能力。

8月10日比赛圆满落幕,机械学院的两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与全国各高校切磋技艺,开阔了视野,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增光填彩。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3D打印

国家级二等奖

廉贺成、李春龙

杨志强、任宏

钢铁百炼

国家级三等奖

李帅、金琦雨、杨宇

孔祥娜、黄志东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