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创新创业>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在2017年辽宁省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24 14:01     (点击: )

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10月14日-10月15日在沈阳化工大学举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256项实物作品进行初审,最终评选出125项作品进入省赛决赛,我校共推荐8项作品参赛,最终5项进入决赛,入围率达到63%,高于全省参赛作品入围率(49%)。我校师生在本次竞赛中各级奖项均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在赛会合影

由我校学生程培旭、吴佳阳、李艺哲、曲秋杰和谢涌设计制作,李瑞洋、柳凤恩老师指导的“新型收枣一体机”作品喜获本届省赛一等奖;由我校学生石鑫磊、马为杰、李花园、王金鑫和李宇健设计制作,李瑞洋、闫宝森老师指导的“新型苹果采装机”和由我校学生孙晓东、刘志飞、廉贺成、柏宏胜、张超设计制作,郎庆阳、韩颖烨老师指导的“智能康复床”两项作品喜获本届省赛二等奖;由我校学生刘鹏、张冰、王臻和姚思远设计制作,杨光、黄志东老师指导的“高层楼宇智能窗”,由我校学生金琦雨 田华涛、唐登友、李立山和左迎香设计制作,肖萌、刘震老师指导的“家用轿车立体停车位设计”和由我学生温明皓、王冬雪、娄毅和程志远设计制作,杜运普、孟淑娟指导的“一种苹果摘果器的设计制作” 三项作品喜获本届省赛三等奖。

“新型收枣一体机”作品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和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检验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成果。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