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创新创业>正文
2018年第三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8-03-16 15:45     (点击: )

3月14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D座1区203成功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娇莅临比赛现场,机械学院院长杜运普教授、青年骨干教师李瑞洋、杨志强、肖萌、杨萃颖五位老师组成了大赛评审委员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娇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机械学院承办的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并希望机械学院将该项竞赛打造成品牌,为省赛推荐更多优秀作品。

图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娇发言

机械学院院长杜运普教授总结了历届省赛和校赛情况,并希望参赛选手以校赛为平台,充分练兵,提高作品质量,争取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机械学院院长杜运普教授发言

经筛选,共有11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每组参赛队不仅完成了作品自述,而且都进行了实物演示。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充分地展示了其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很好地反映出我校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教学水平,成功地展现出我校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的能力。

图为参赛选手现场演示

图为评委老师点评参赛作品

图为参赛选手认真回答评委的提问

我校已被评为辽宁省转型示范学校,机械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借助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