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人才培养>正文
机械学院教师暑期赴沈机参加数控技能提升班学习
2019-09-16 13:27     (点击: )

8月中下旬,机械学院由机制教研室主任王仲,基础教研室主任高淑杰,教研室副主任齐晓辉,学院骨干教师于慧、王赟、刘玉峰、肖萌、万帮琦、谷泉、李莹老师组成教学调研团队,分两批次赴沈阳机床集团进行为期一周的数控技能提升班学习。本次数控技能提升班共分四个项目,即:(1)立加操作编程课程-立式加工中心i5系统,参加本项目的教师为:王赟、齐晓辉老师。(2)客户普通机床维修课程普通车床系列,参加本项目的教师为:高淑杰、于慧老师。(3)立加操作编程课程Fanuc-0IMATE,参加本项目的教师为:刘玉峰、肖萌、万帮琦老师。(4)数控车床操作编程课程Fanuc-0I MATE,参加本项目的教师为:谷泉、王仲、李莹老师。

沈阳机床集团于1995年通过对原沈阳第一机床厂、中捷友谊厂和沈阳第三机床厂资产重组后成立。2004年以来,沈机逐渐形成中国沈阳、昆明及德国阿瑟斯雷本三大产业集群,形成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全新布局。产品广泛进入到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等重点行业核心领域和消费电子等新兴产业,向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10多万用户提供机床产品和相关服务。

本次赴沈阳机床集团进行学习,是机械学院持续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教学、新工科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活动,培训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内容却非常丰富,紧跟智能制造前沿,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培训过程中采取了理论课程和生产实训程相结合的形式,大大的提升了机械学院教师自身技术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