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与普立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3D打印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2017-11-24 07:34     (点击: )

2017年11月22日,双百学院副院长兼机械学院副院长黄志东、机械学院实验室主任郎庆阳来到普立得科技有限公司,与普立得科技有限公司韩喜城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3D打印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普立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内的高技术装备的销售、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的专业公司。业务领域涵盖3D打印、三维扫描、3D切削、材料技术等,尤其精研工业级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等,并提供专业的3D打印、三维扫描、逆向工程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以来,锐意进取,以其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优秀的技术支持及完善的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与欢迎。已为众多著名企业、大学及研究机构,如华为集团、富士康集团、四川长虹、深圳市家鸿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产品与服务。

2017年10月26日,黄志东、郎庆阳就已经在Stratasys 3D打印高峰论坛中与韩经理达成合作意向,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断努力,双方终于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韩经理表示将积极为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学科竞赛提供赞助,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资源;黄院长与郎主任也表示将以各种方式和途径为普立得产品进行宣传与推广。

3D打印技术是智能制造领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此次合作不仅推动了我校在3D打印领域的发展,更加快了我校向智能制造迈进的步伐。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