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与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2018-06-11 14:08     (点击: )

2018年5月7日,双百学院副院长兼机械学院副院长黄志东与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张方杰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搬运机器人通用技术标准制定单位,智能物流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依托单位。公司于2012年4月13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拥有天津武清、江苏溧阳两家全资子公司。2013年5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3月,通过欧盟CE认证,2016年11月,通过国内首批工业机器人产品安全认证(CR认证),2017年1月,获得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基金投资,2017年1月2日,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成功登陆焦点访谈。

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外工业机器人及物联网领域的著名专家和顶尖人才,充分发挥产学研用资源优势,多次承担国家创新科研项目研究工作。2016年10月,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研究的科研项目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推出了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物联网测控应用解决方案、物联网与工业自动化实训解决方案、教育机器人及物联网创新教学解决方案等多个服务体系。

我校与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有力地推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的步伐,为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助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