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高校领导力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7-06-23 19:44     (点击: )

5月15日,为期3天的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高校领导力培训班,在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4G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捷、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雅琴、加州高校联盟主席Luan Jing、Skyline College副校长Aaron Mcvean、院校研究协会前主席Richard A. Voorhees博士、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学术评估名誉董事John Muffo博士,以及参加培训的“双百计划”签约院校和培训院校领导出席了开课仪式,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枫担任主持人。

杨捷首先发言,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大政策下,高校,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是产教融合的阵地,“双百计划”是学校在产教融合的落实,高校领导力培训是必要措施,规建中心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双百计划”的实施。

栾晶表示“双百计划”是国际院校合作的新机遇,“一带一路”的大气候,“双百计划”是小气候,加州高校联盟将会和美国先进技术教育联盟全力合作,促进“双百计划”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实施。

郭雅琴表示,“双百计划”立足于促进产教融合,其秉承的“绿色 共享 协同 创新”的理念与“一带一路”理念不谋而合,符合国内外高校需求、企业需求,将为产教融合战略提供师资支持、课程支持和国际资源支持。该计划通过促进产教融合和校企融合的全方位互动,将助力国内外高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发展,她同时感谢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并预祝此次领导力培训成功圆满。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强中美两国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合作,借鉴美国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院校管理模式经验,推动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的顺利实施。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