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高校领导力培训班圆满结课
2017-06-23 21:46     (点击: )

5月17日下午,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高校领导力培训班圆满结课,标志着“双百计划”培训环节正式进入交付阶段,此次培训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强中美两国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合作,借鉴美国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院校管理模式经验,推动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的顺利实施。培训班成员共30人,分别来自14所高等院校,其中7所“双百计划”已签约院校,同时邀请了部分培育院校参加。

15日,Richard A. Voorhees博士和John Muffo博士介绍了美国高校产教融合环境背景、战略实施及成功关键要素,结合美国高校产教融合实施案例,与学员就中国高校产教融合实践案例进行研讨交流,探讨应用型高校的转型、战略规划和评估方法。

16-17日,原惠普培训事业部总经理、人力资源开发部经理、商学院资深讲师郭崇华主讲企业战略演练沙盘,让学员熟悉企业战略学习工具,寻找满足符合发展趋势、满足客户需求、有别于竞争的独特定位,并依据自身定位制订战略、对接资源、落实战略,在沙盘演练中促进领导力的提升。

紧锣密鼓的三天领导力培训,以新技术革命条件下美国应用型高校转型的案例与经验,启发中国高等院校应用转型和诠释产教融合智慧,以企业战略演练沙盘模拟真实场景,寓教于乐,充分体现培训的时代性、创新性和前瞻性。此次培训不仅是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员学习和提升的课堂,更是一场简单而隆重的交流盛会,它体现的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落实国家政策的决心,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动高等院校应用转型的坚实步伐,“双百计划”推动中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校应用转型发展的信念和行动。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