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课
2017-06-29 16:00     (点击: )

6月2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课,此次培训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强中美两国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合作,借鉴美国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模式经验,推动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的顺利实施。培训班成员共20人,分别来自6所“双百计划”已签约院校。

欧洲科学院和美国环境工程科学院双院士Ravi Jain博士向学员主讲实习项目描述与执行计划,强调实习项目的意义在于:提高教育质量;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向毕业生提供高起点薪酬;可以加强校企融合。Ravi Jain博士是欧洲科学院和美国环境工程科学院双院士,美国太平洋大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荣誉院长和教授,并一直是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的研究员,著有20本著作和超过190篇的期刊论文。

紧锣密鼓的三天领导力培训,以美国应用型高校转型的案例与经验,启发中国高等院校应用转型和诠释产教融合智慧,以美国院校的实际经验结合实习项目的意义,充分体现培训的时代性和前瞻性。此次培训不仅是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员学习和提升的课堂,更是一场简单而隆重的交流盛会,它体现,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双百计划”执行方,不仅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推动高等院校应用转型的决心,更有推动中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校应用转型发展的信念和行动。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