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双百计划实验班学生遴选工作(二)
2017-09-11 13:47     (点击: )

9月6日下午14时,双百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新生入学英语测试开考,两个专业176名新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主要目的是摸清参与“中美双百计划”专业学生的英语基础,为机械学院“双百计划”实验班遴选优秀学生。

本次考试得到了教务处和外语系的鼎力支持,外语系指派公共英语(本科)教研室主任陈利副教授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形式命题,并亲临考场指导学生答题。

本场考试由双百学院副院长兼机械学院副院长黄志东副教授担任主考。黄院长带领两个学院教学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测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新生们初次经历我校严格的考场纪律和严谨的考风。参考学生全神贯注,遵章守纪,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新生入学英语测试,必将促进测控、机电两个专业学生的英语学习,为实验班开展双语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