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双百实验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2017-09-21 13:02     (点击: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紧张的军训生活结束后,辽宁科技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双百计划实验班召开了第一次名为“新学期,新起点”的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班主任肖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描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针对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等方面制定了班级的奋斗目标。

班会上,每位同学都上台做自我介绍,并畅想大学生活。有的同学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想在大学四年大展拳脚,为学校服务,为班级服务;有的同学思维活跃,善于动手,不仅制定了个人的学习计划,还对机械创新设计方面备感兴趣;还有的同学刻苦勤勉,学识扎实,明确日后的考研目标。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更使班主任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兴趣爱好、喜好特长有所了解,对于班级日后的进步会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标志着双百计划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