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中北大学到我校调研应用型办学经验
2018-01-08 15:00     (点击: )

12月20日,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应用型办学经验。校纪委书记邓献宇,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合作发展处、中美双百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邓献宇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北大学赵贵哲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邓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应用型办学取得的主要成绩。中美双百学院院长律德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的经验,中美双百学院建设进展情况、管理架构、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改革经验。教务处处长甘晓晔、财务处处长秦桂莲就来宾关于应用型教学改革、财务预算及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北大学赵贵哲副校长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办学层次、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教育部举办的校长领导力培训过程中获悉我校应用型转型已经取得了实效,“双百计划”进展顺利,积累了很好的办学经验,希望与我校在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座谈结束后,赵校长一行参观了中美双百学院职业素质训练室。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