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双百计划实验班学生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29 12:26     (点击: )

2018年9月8日,双百学院副院长兼机械学院副院长黄志东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及家长介绍双百计划项目,并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授课方式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双百计划实验班的情况。家长们对双百计划非常感兴趣,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加入实验班。

最终,全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均报名加入双百实验班。为公平起见,9月13日,在教务处和外语系的支持下,进行英语测试,再结合高考成绩,遴选出36名同学,组建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双百实验班。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