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中美双百学院举办首届“双百计划专业”英语技能大赛-【突破.WE来】校内选拔赛
2018-11-01 08:48     (点击: )

10月16日下午,首届“双百计划专业”英语技能大赛【突破.WE来】校内选拔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13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由中美双百学院主办,邀请了外语系陈利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富长洪教授、李丹副教授、外教John担任大赛评委。中美双百学院及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来自“双百计划”的2017和2018级近200名学生出席了本次比赛。

大赛以“突破.WE来”为主题。比赛伊始,袁利军书记用英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13位选手以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幽默的表达,得体的身体语言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诠释自己的深刻见解,充分展现了不俗的口语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给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外教John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并从演讲内容、发音和演讲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在场每一位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坚持不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六位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双百计划专业”英语技能大赛-【突破.WE来】全国总决赛。

“双百计划专业”英语技能大赛是由中美产教融合研究院主办,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科技学院等7所高校联办的英语赛事。旨在促进学生整体英语水平的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助推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改革,促进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提高了我院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营造英语学习的氛围,也为中美双百学院学生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涯中一定会从中获益,更进一步,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