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双百计划
 双百动态 
 专业简介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专业前沿 
 教学公告 
双百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双百计划>双百动态>正文
我校9名教师参加应用型高校骨干教师培训(第三期)载誉而归
2019-01-10 14:16     (点击: )

2018年12月5日至7日,我校9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的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第三期)。此次活动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主办,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培训部副部长答邦崎,布劳沃德学院英语系副院长Andrea Apa博士、工商管理副院长Jeanne Christ博士、会计学教授Cathileen Montesarchio博士,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课程总经理黎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优秀骨干教师出席开班仪式。

答邦崎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示,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专业骨干培训富有特色,通过骨干教师集中培训、骨干教师入校影子培训、骨干教师赴美培训、全体教师培训,成体系对高校骨干教师进行培训。提升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是中美产教融合+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项目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在座的骨干教师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圆满达成培训目标。

此次培训由布劳沃德学院英语系副院长Andrea Apa博士、工商管理副院长Jeanne Christ博士、会计学教授Cathileen Montesarchio博士授课。以小组授课方式帮助学员在受训前有的放矢的发现问题,进而达到有效的学习成果,并在培训后提供展示机会,保证每位学员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增进学员与美方专家的沟通交流。

全体骨干教师每天从早上8:30培训到晚上17:30,连续奋战三天,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积极研讨,如此高强度的培训,注定取得丰硕的成果。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上午,全体参训教师5人一组,选择自己所授课程,按照专家讲授的方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目标、课程活动、评价方式以及社会服务等。当天下午,各参赛队伍分别通过ppt演讲方式展示了各自的成果。

我校团队结合培训所学,针对“工业产品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设置课程目标,开发课程活动,推敲评价方式,结合大创项目,将课程与社会服务完美结合。最终,我校骨干教师郎庆阳全程纯英文演讲,语言流畅,激情洋溢,获得评委及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拿下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目前,该系列培训开展了三期,共进行了两次课程竞赛,我校骨干教师团队在这两次竞赛中均获得冠军!

希望全体骨干教师在今后的培训中,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的教学模式,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并将所学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助推我校转型发展。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