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科学研究
 管理文件 
 学科与专业 
 项目成果 
 科研团队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正文
机械系统健康监测与振动噪声控制科研团队
2014-01-04 00:00 佚名  机械学院   (点击: )

  

机械系统健康监测与振动噪声控制科研团队

    机械系统健康监测与振动噪声控制团队的研究方向是机械设备健康学,是以“预防性动态健康管理和动态养护维修”为主要特征,实现机械设备可靠性的人─机结合的双向健康控制和全程监控。在建立“自养护、自修复、自补偿、自适应”的仿生学机能基础上,部分取代人工保养维修,促进机械设备管理与维修模式的变革。

    团队共有9名教师组成,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博士研究生2人,在读博士3人,形成从27岁至49岁的年龄梯队,科研师资力量比较雄厚,职称结构比较合理。该科研团队有丰富的科研经历,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到论文的撰写、以及为企业开展技术支持服务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团队带头人甘晓晔教授从教20余年,不仅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多年担任科技产业处处长,在科研方面有着睿智的思维和超前创新意识,多次获得省市级殊荣。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