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资源下载 
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青春正燃”大学生讲党课第二讲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大会
2023-12-21 12:16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12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博雅楼三区211教室开展了“党旗飘扬,青春正燃”大学生讲党课第二讲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大会。本次活动的宣讲人为学生党员关佳宁同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飞主持会议,辅导员崔彩霞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佳宁通过微视频讲述了东北抗联精神的形成背景、深刻内涵以及时代价值,带领师生党员共同追忆了东北抗联漫长而艰苦的战斗岁月,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课。他表示,东北抗联精神是引领新时代青年积极奋斗的一面旗帜,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动力,是东北抗联将士用鲜血凝聚的瑰宝,是抗联英烈用生命铸就的真魂,我们学生党员不仅要听英雄、看英雄、讲英雄,更应该学英雄,身体力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锤炼品格、砥砺前行。

谢飞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诚信考试进行总动员,她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本,诚实守信是我们学生党员应当具备的良好品质,在期末考试中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倡导者、宣传者。会议上学生党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出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彰显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东北抗联精神为价值引领,争做抗联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怀揣远大梦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与新时代同步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