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资源下载 
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2017-03-31 16:01 谢飞    (点击: )

在2017年3月27日至3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由谢飞老师监督指导完成。

本次团日活动在我院大一、大二年级间开展,共有8个班级陆续进行了此次活动。在整个过程中,各个专业节目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并且充分利用教室多媒体,更深刻的向同学们诠释主题的含义,他们上交的材料规范,内容丰富在开展班会的过程进行互动,调动现场气氛,也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主题班会的意义。有些专业开展形式新颖,采取辩论赛、知识问答等形式,即达到了开展团课的意义,也使同学们有了参与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当代大学生加深了对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怎样做才算是真正合格的共青团员,通过此次团课让每个同学都能够认识到我们大学生应有的行为规范,更好的去提高他们每个人的素质以及品德。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