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资源下载 
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梦”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2017-04-22 16:16 谢飞    (点击: )

在2017年4月8日-4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的分团委组织部组织,由谢飞老师监督指导完成。

本次大赛在机械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间开展,各班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70篇。由学生组织部和各班团支书组成的评委团依照评比标准对作品进行筛选,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根据上交和获奖作品数评选出汽车BG151、机电BG152两个团支部为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个人青春梦想的思考,浓厚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对日后班级建设和学生的文学素养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