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资源下载 
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众创众筹众评”共青团工作制度改革研讨会
2017-04-27 15:55 谢飞    (点击: )

党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作出战略谋划和部署。我校作为辽宁省高校共青团改革试点任务改革优化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完善团的评议、评价、考核制度的试点单位,对各二级学院提出了联系实际的具体改革要求。机械学院分团委在2017年4月25日就此召开了研讨会,分团委书记谢飞老师及学院全体学团干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谢老师从集体和个人的评优评先评比制度、学团干部的考核制度及调动广大团员积极性的激励制度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学团干部谈了个人在工作中就相关方面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惑及对共青团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学团干部各抒己见,为机械学院共青团工作制度改革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同时,研讨会也极大的激发了学团干部参与制度改革和共青团建设的积极性。相信在机械学院老师和学团干部群策群力下,共青团工作制度会不断完善,共青团工作会不断创新、充满活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