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员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记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李波
2018-01-03 10:42 赵宝宏    (点击: )

    李波,女,1978年12月出生,汉族,200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机械工程学院车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

    她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车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积极带头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对工作实事求是,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校党委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活动中都能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并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知识、信息化知识等的学习,积极参加教研室活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在迎接“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积极参与并认真准备评估材料。在教学工作中通过广泛涉猎各种专业知识,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发扬教学民主,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顺利并出色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在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和“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中都能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任劳任怨。在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3项,主持了校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横向课题3项,主持辽宁省教育厅项目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参加省级、校级科研项目5项,编写教材3本,发表学术论文8篇。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