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2019年三创赛校赛决赛参赛指导
2019-04-15 21:59 谢飞    (点击: )

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于201812月启动。此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赛共收到58个参赛作品,经初赛评审后28个参赛作品进入复赛。为使参赛选手更好地熟悉比赛规则,保证比赛质量机械工程学院于415日中午组织校赛决赛参赛指导,主讲老师为本次大赛的负责人谢飞老师。

1010A

会议中,谢飞老师主要讲解了参赛的注意事项,策划书撰写要求、PPT展示的侧重点及答辩注意事项等。此次比赛要提现三创”精神。评委老师会根据综合比赛表现进行评比。同学们认真倾听了谢飞老师的讲解,并做了记录。

1051A

决赛在即,相信各参赛人员都会做好十足的准备。通过本次指导,各选手们的作品将会更加完善,更能体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可以圆满结束!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