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团活动
2019-04-02 19:35 谢飞    (点击: )

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题,于201942日赴本溪望溪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AC737

扫墓仪式现场

全体师生来到纪念碑前,面向纪念碑全体默哀,集体悼念革命先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大家最深的敬意。学生代表讲解革命烈士事迹,全体师生重温了历史,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大家一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祭扫仪式圆满结束。扫墓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原路下山,一路走着,一路清理着沿途的垃圾,为环保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成员向纪念碑默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英烈的崇敬之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团员深刻认识个人肩负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坚持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勿忘国耻,珍惜和平,强化忧患意识,增强民族自信,接过先辈手中的旗,沿着先辈的足迹,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