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生活会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18-10-01 11:16 谢飞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30日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踏实做好学干楷模”专题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飞主持。


会上,谢飞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有关对郑德荣教授等同志在报刊、网络、新闻上播发的先进事迹和报道评论。

学习中,谢飞书记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负重奋进、不畏艰辛,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永久奋斗的高尚品格。要见贤思齐,以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为镜,对照他毕生奉献和坚守,对个人思想和工作态度进行回头看,总结不足,要将此次专题生活会作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良好契机,要把学习活动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切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标杆表率作用。


通过深入学习,参会的学生党员表示,要时刻以郑德荣榜样,认真做人、做事、做学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发挥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70周年校庆。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