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纳新暨转正大会
2018-06-14 17:19 谢飞    (点击: )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1203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及1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纳新和转正大会。

会上,苗世星等18位展对象逐个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剖析,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在肯定他们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苗世星等18位同学发展成预备党员。之后,杨晰越等16名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重点说明在入党时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在预备期的改正情况,并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讨论通过了杨晰越等16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本次党员大会庄严而神圣,对促进我院以后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极大推动的作用,为我党充实了新鲜的血液,使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