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党建工作
 党总支机构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工会组织 
 工会章程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79期党校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8-06-14 17:10 谢飞    (点击: )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理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第79期党校培训。并于2018年6月13日12:30在C3-309举行“第79期党校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讨论小组组长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通过考核及结业考试顺利结业的97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大会对优秀学员进行颁奖,此次优秀学员的评选是根据培训表现、结业考试成绩及组长考核评定三部分来进行评选的。之后由讨论小组组长代表梅鑫、学员代表代思宇和大家分享党课学习心得。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顺利结业的同学和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起到榜样作用,希望他们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第79期党校培训圆满落幕,对学员们优异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起到模仿带头作用。相信在他们中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积极分子加入到党组织中,为党组织增加新鲜血液和活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