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教授风采 
教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授风采>正文
王春连教授简介
2018-03-21 15:24     (点击: )

    王春连,中共党员,四级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教研室主任。任教三十三年来,她自觉履行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勤于付出,肯于奉献

    编写了《机械制图》等四部教材,主持了校级教改项目获得教学成果三等奖,参加了省级教改课题获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是《机械制图》省级精品课和《机械制图》省级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她曾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课例、市教委先进工作者和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