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教授风采 
教授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授风采>正文
杜运普教授简介
2012-03-30 00:00 佚名  机械学院   (点击: )

  杜运普教授简介

    杜运普,教授,现任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运普教授多年来一直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工作,讲授了《机械制造工艺学》、《机床电气自动控制》等6门课程,同时还担任课程设计、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撰写的《装配生产线的平衡问题研究》、《准双曲线齿轮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多篇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刊物《机械设计与制造》等刊物发表,主编的《数控加工实训》等多部教材北京工业大学等出版社正式出版。主持研究的科研项目《高铬铸铁高效加工工艺研究》、《ZB28-20J型花键滚轧机精度研究及改进》、《通用机械零件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等项目分别在辽宁省教育厅、本溪市科技局立项。荣获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本溪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本溪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本溪市科学技术拔尖人才,本溪市自然科学学科带头人。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