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7:31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9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中,全体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照片和文物资料,聆听了讲解员讲解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一幅幅珍贵照片、帧帧日记文字一件件优秀事迹,记录着雷锋同志不平凡的短暂而伟大的一生,让全体师生党员真切地感受到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钉子”精神,赤胆忠诚的爱国主义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勤俭创业的艰苦奋斗精神。


  全体师生党员在雷锋雕塑前举行了悼念仪式。两名师生党员代表敬献鲜花,全体师生党员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雷锋同志深深地敬仰之情;四名学生党员在雷锋雕塑前激情演讲,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宣誓,表达了全体师生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师生绕行雷锋墓一周进行哀悼,表达对雷锋同志怀念之情。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悟雷锋精神,追忆雷锋事迹,感怀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思想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螺丝钉”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