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注入新活力 踏上新征程——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纳新大会
2023-05-16 16:32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壮大基层党支部的力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5月1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区209召开了学生党员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丰、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浩先等1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达了个人意见。经过与会师生党员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王浩先等15名发展对象符合加入中国共产党条件。大会采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统计,一致同意接收王浩先等15名同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浩先代表15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谨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培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自己奋斗的青春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壮大了院学生党支部队伍,为院学生党支部发展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牢记服务宗旨,对党忠诚,不断锤炼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