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3-03-13 20:05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313日早七点在书韵广场举行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王浩先同学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早上七时整,王浩先同学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旭日东升,脚步铿锵。朝阳下,国旗班成员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机械学子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国旗 奏国歌 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杜鹏宇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杜鹏宇同学指出青年一代是未来建设国家的主力军,祖国的发展需要青年,而青年的发展则需要雷锋精神的引导。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作为辽科学子,我们学习雷锋就要做到将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把雷锋精神、雷锋同志的思想品质落到实处。

杜鹏宇同学国旗下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活动,使机械学子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雷锋精神不会因时代变化而褪色,学习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