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斗志昂扬—— 学院排球队勇夺第七届体育节排球赛冠军

2022-11-23 21:02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辽宁科技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排球赛决赛于202211231600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与电信学院展开最后角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为排球队加油打气。

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排球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每一个扣杀、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观赛的同学们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愈加火热。各组裁判员等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维护赛场的公平公正及比赛秩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排球健儿们赢得了场外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欢快而精彩的竞赛场面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激烈比赛场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3:1力压对手,赢得冠军

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勇争先。本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希望机械学子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让青春在奋斗路上闪耀光芒!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