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

——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2-11-21 20:28 孙 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21121日早上七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书韵广场举行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刘鑫宇同学主持。

刘鑫宇同学主持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身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当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响起时,在场所有同学满怀深情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嘹亮,唱响了同学们拳拳爱国情怀红旗招展,汇聚了同学们磅礴爱国力量!

升旗仪式

汽车BG201班王浩先同学代表机械学子进行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他与在场同学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号召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秉持踏实认真的态度,磨练自身的意志,在实践中完善自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王浩先同学国旗下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处在伟大的时代,始终牢记、深刻领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与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