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奋进奏凯歌

——学院篮球队勇夺第七届体育节篮球赛冠军

2022-11-16 16:19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辽宁科技学院第七届体育节篮球赛决赛于2022年11月15日16:00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篮球队与冶金学院篮球队进行角逐,争夺冠亚军院长张兆刚、党总支书记刘广春、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全体辅导员老师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学院篮球队加油打气。

机械学院篮球队员与学院领导合影

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向空中,两支队伍瞬间拉开架势,各位队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精诚协作的精神,带球突破、起跳远投、争夺篮板……球场上球员默契配合、激烈拼杀,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场鏖战,机械篮球队最终得本次篮球赛的桂冠。

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

赛场上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青年学生以青春之名、展现青春自我的完美体现,不仅为学院注入了一股新的精神活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的士气,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共同携起手来,为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