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2-11-08 16:13 孙奇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2022年11月8日晚,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以“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各新生班级中拉开帷幕。迟永群等9名品学兼优学生为大一新生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经验分享会。

向新生同学们传授学习方法

大学学习与高中有诸多不同,如何高效把握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迅速转变学习方式令很多大一同学们感到迷茫。鉴于此,在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中,迟永群等同学从新生角度出发,结合专业特点,从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规划、掌握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和讲授。在互动问答环节,新生们提问积极而踊跃,讲授的同学针对各个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日常学习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细节,虽然场外岁暮天寒,但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学长学姐们的关爱,增强了归属感和获得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增强了自身学习动力,为自身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这个新天地提供了助力。


进行分享学习经验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大一新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添上了绚丽的一笔。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