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责任在肩,不负使命——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22-10-31 20:25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更好规划新学期学院学生会工作,调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积极性,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强化学生骨干综合素质能力和责任意识,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3117:30在博雅楼三区211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本次参会人员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各班级班长。

丁宇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丁宇同学简明地说明本次议会的主要目的,主要在于说明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所面对的问题,共同分析并寻找最优的解决方案。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对彼此都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其次,各部门部长就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同时阐述了工作计划,反思了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所在部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以分析,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法,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

各部门部长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丁宇同学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责任担当,严肃工作作风,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添砖加瓦。希望学生干部能树立表率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展现机械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例会,规范了各部门的日常工作,调动了各部门的积极性,促进了各部门、各班级之间的协同配合希望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可以展示出新的风采,共同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