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
2021-04-22 15:21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季,四年春华秋实,不悔相逢,只恨匆匆。回首四年前,他们懵懵懂懂;凝视四年后,他们早已羽翼丰满,奔向自己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青春新风采,2021421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慧楼一区203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学院辅导员老师及15名优秀毕业生党员。

优秀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报告会

他们将自己四年来的经历、感悟通过此次风采展示对在场的党员们分享。大学,是人生实现蜕变与成长的一个重要阶段,是漫漫人生路里的一段特别旅程。于这段旅程而言,大家需要的就是享受它,珍惜它。在过去的四年里,毕业生党员们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优异,他们积极践行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优秀毕业生党员演讲

他们希望通过展示,向学弟学妹们寄予最诚挚的祝愿:不要害怕付出的努力没有迎来眼前的收获,所有的付出都会是你将来成功的基石。大学期间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利用这美好的四年时光提升自己,要相信“长路漫漫,万事可期。”风采展的最后,谢飞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对毕业生党员在校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党总支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里,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谢飞老师总结讲话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美好的大学时代即将结束,青春的你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去开辟新的未知世界。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