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绘制梦想,放飞希望——第六届制图和建模大赛
2021-04-16 15:33 韦杰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加强高质量工程技术人员培养,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同时更好推进工程制图三维建模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率。202141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辽宁科技学院第六届制图与建模大赛在博雅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省赛和国赛的预选赛参赛群体面向全校各专业的全体学生,由机械工程学院韦杰老师主持进行,赵亮院长进行了现场的指导。

第六届制图和建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手绘制图和计算机三维建模两个部分。比赛开始前,由赵亮院长作大赛指导讲话,后由韦杰老师作比赛要求和试卷讲解。制图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绘画着粗细不一的线,许多的绘画工具在他们手里发挥了最大的价值空间。制图比赛结束后,另一边电脑建模的参赛选手也进入了紧张的赛事中,他们根据比赛设定的题目,全神贯注地操作电脑、设计绘图,绘图时敲打键盘与点击鼠标声不绝于耳,赛前长时间的训练成果体现在此刻,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同学们纷纷提交自己的竞赛作品,有些走出门口时面带微笑,脸上充满了自信,他们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结束了本次技能竞赛,也有一些略带忧愁,回去做好准备,明年再战。

现场实记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充分利用平时的所学技能,娴熟地完成参赛试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对本次比赛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安排专门的指导教师进行指导,推荐参加省级以及国家级的比赛。希望在本次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更高层次的技能竞赛中再创辉煌,为我校取得更多荣誉!

绘制梦想、放飞希望

机械学院领导的重视及老师指导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大赛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制图与建模大赛,检验了辽科学子工程制图知识的掌握水平及三维建模制图软件熟悉程度,对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绘图兴趣、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方面起到一定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专业技能大赛,能掀起绘制梦想、放飞希望的学习热潮。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