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 ——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09 17:28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8日1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亮老师主讲,到场人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赵亮院长讲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从“学党史,把握历史规律”,“悟思想,感悟真理力量”,“办实事,恪守初心使命”,“开新局,更好走向未来”四个方面展开。同时赵亮院长带领学员们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使学员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赵亮院长强调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是坚定信仰信念,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赵亮院长指出,同学们在接受培训的同时要更加清楚了解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仅仅要怀有一颗爱国之心,更重要的是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党员标准,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全体学员认真听课

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了国家记忆——《遵义会议》。该片讲述了红军面对国民党军队的围追堵截,冲破重重封锁,抵达遵义。让人们看到红军长征的艰辛,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正是由于当时红军这样的一种精神,才挽救了我们的中国革命,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观影过后,全体积极分子和重点对象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会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        

共同观看国家记忆——《遵义会议》

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懂得了在思想上必须坚持高标准,在学习和工作上必须坚持高起点,在行为上必须坚持高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接受各种考验、始终不渝地捍卫党的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