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2021-02-06 17:14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党组织要求和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同志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25日晚六点在腾讯会议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主持展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02月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要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全体党员要严格执纪,认真对待,记录笔记,具备党员的忠诚和担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会议第二项,临近新年,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中回顾了国家过去一年所经历的磨难及中国人民在磨难中仍砥砺前行的信念同时也展望了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彰显了追梦中国发展的决心,体现了开放中国对人类前途命运的担当。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点赞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奋发。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新的征程已经起步,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振奋精神,奋力前行,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腔热情、那么一种精神,向着美好的朝阳出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进。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