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赢战考研,马到“橙”功——机械学院考研誓师大会
2020-12-11 15:56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又是一年考研时,为增强机械学子备考的信心,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励、缓解压力。机械工程学院20201210日中午1210博慧楼1203举行了赢战考研,马到“橙”功——考研誓师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亮,党总支书记刘广春,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考研指导团队王仲老师、肖萌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考研学生。

机械学院考研誓师大会

本次考研誓师大会由谢飞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开始,由机械学院院长赵亮、党总支书记刘广春,党总支副书记孙丰及在场教师向全体备战考研的学生发放了苹果和橙子,寓意着一马“苹”川、马到“橙”功,老师们亲切拍着学生们的肩膀,说着简单却饱含温暖的四个字:考研成功!

教师团队送考研祝福

紧接着,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广春讲话。刘书记鼓励考研学子要以自信、踏实、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书记也在讲话中提到机械工程学院2010年实现了考研零的突破,到目前为止奋斗了十年,希望机械学子可以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刘广春书记讲话

随着同学们情绪的不断高涨,会议也迎来了精彩的一部分。由考研指导教师团队代表发言首先是肖萌老师进行讲话,肖萌老师根据自身的监考经验提出了很多在考场上的相关注意事项,贴心提醒同学们带好身份证件、天冷多加衣......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考。随后,王仲老师就学生在备考时以及考试中的心理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指出了现在备考生意志不坚定问题,同时也指出既然选择了考研,就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考研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教师团队亦是考研学子们最坚强的后盾,考研教师辅导团队会全程助力机械学子,为其考研成功保驾护航!

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进入了尾声,多少个天色微明的清晨,多少个挑灯夜读的晚上,多少套充满批注的考研试题,在人前看不到的地方,又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又是一年考研,让我们预祝这一批考研人马到成功!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