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亮身份 树形象 守初心 担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5:50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20201210日中午1235,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慧楼一区203室举办“亮身份 树形象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辅导员刘志刚老师,孙静芬老师,谢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主讲,会议在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宣读参加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由孙丰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孙丰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在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的带领下,本学期纳新的预备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展现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由预备党员冯海洋同学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冯海洋同学发言

会议第二部分交党费,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的义务,今日的党日活动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都需缴纳党费,由谢飞老师收取党费。

谢飞老师收取党费

紧接着举行了亮身份、树形象——学生党员寝室摆放标志牌的活动,采用这样的方式使学生党员能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弥补不足,提高素质,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强化党员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范围。

老师为学生党员摆放标志牌

老师与学生党员合影

会议第三部分由崔彩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党员同志集中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要在党支部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在全体党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此次入党宣誓及佩戴党徽仪式对新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相信这场精神的洗礼,能让在场党员们更加明确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