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备考季|机械工程学院大一高数模拟考试
2020-12-03 15:41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检验2020级学生期末复习情况,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督促同学更好地期末复习。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122日晚在博雅楼3区教室有序开展大一高数模拟考试。本次考试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由各班班导生进行监考。

考场实记

在考试前,各负责监考的班导生对所在班级强调了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考试期间,班导生本着尽职尽责的态度,严格监考。同学们都怀着端正的态度,诚信考试的理念,认真面对此次高数模拟考试。班导生有序地将试卷分发到每个同学的手中,考试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迅速进入到紧张的答题状态。现场安静有序,大家都伏案做题。在考试期间,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积极应对每一道题。

机电BG20、汽车BG20考试

此次高数模拟考试,让同学们熟悉考试内容,练习考试技巧,提高应考心理素质,让同学们对个人高数学习情况有所了解,查缺补漏,找寻到自己学习方法的不足,并在期末考试来临前有针对性地改进,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在期末考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机电ZG20、汽车ZG20考试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