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培训会
2021-03-11 17:54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春夏秋冬时光漫漫,晨昏破晓分分秒秒。考研艰辛长路只剩最后冲刺阶段,为增强机械学子的考研信心,解答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311日上午九点在博慧楼1203举行了考研培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考研辅导团队王仲老师及全体考研同学。

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培训会

会议在王仲老师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气氛随之活跃起来,王仲老师全面分析了同学们考研复试、调剂过程中将遇到的问题。老师以自己的考研过程为例给同学们讲解报考院校时会遇到的问题,同学们也相继提出自己的问题,都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解答,王仲老师的辅导对这批考研同学取得最后的胜利起到积极的作用。

王仲老师与考研学子互动交流

王仲老师说:备战的日日夜夜还在眼前,坚守在书桌旁的背影,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朗朗读书声仍萦绕在我们周围,考研路上,那些名为坚持的日子,一定会使考研学子终身铭记!的确,每一个为了梦想奋斗的日子都是闪闪发光的。会议逐渐进入尾声王仲老师分析了个别同学的分数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祝愿。

人生中有些事你不竭尽所能去做,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出色。相信考研学子已经整装待发,冲过最后的终点线,你们都是无畏的英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以偿,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