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安排布置会
2020-04-10 09:26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7日晚7点,在线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安排布置会,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安排布置会

首先,崔彩霞老师布置了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全体党员同志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认真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高度重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强化全程指导,支部会作出具体安排,持续用力抓指导、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紧接着,崔彩霞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崔彩霞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的最后,崔彩霞老师要求全体党员以线下自学的形式,深入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文件精神。她指出,疫情期间大家不能松懈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不仅线上会议的集中学习,线下的自主学习也不能懈怠。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认真学习和领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与学习布置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身为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代巨变,追逐梦想的初心没有改变;历史沧桑,扎根内心的使命敢忘怀。学生党员表示要学会在风雨中长筋骨,增才干,牢记使命守初心,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