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防控疫情,与法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在行动
2020-03-27 20:48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响应辽宁省对高校防控疫情的号召,机械工程学院32日—31日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防控疫情,法制同行”系列主题班会和网上答题活动。

抗击疫情,从来不是孤军奋战。社会各界捐资捐物,用爱化作融融暖阳,涓涓细流汇聚起了坚定信心、共战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广大群积极参与,联防联、群防群治,凝聚起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此次会议重点增强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通过本次会议,大家都认为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我们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而那些冲锋在前线的医护人员用生命来履责,我们是学生,学习是我们的责任,国家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不负祖国、不负使命,用自己不懈的努力让自己更强,让祖国更强。同学们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团员应肩负重任,心承责任感,使命感,对党和团的认识更加清晰明了。同学们坚定信念,用机械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贡献力量!

为了让关于疫情方面的知识得到更好的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序的开展,我院组织学生进行微信平台及易班工作站二维码答题,通过认真学习,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多更深刻的理解,知识竞赛使同学对自己掌握的疫情防控知识有了真实的认识,同时也知道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们依法行事的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

同学们踊跃参加二维码答题活动


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团支书主持会议


同学们参加线上活动

保持宜将利勇追穷寇的战斗姿态,实施疫情防控“歼灭战”。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疫情防控战果频传疫情阻击战尚未结束,我们作为大学生要更加积极配合,遵守规范,以身作则。相信在春暖开花之时,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武汉乃至全国,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