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双百计划 
首页
 招生专业 
 学院新闻 
 学工动态 
 学科建设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心聚力,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2 09:38 谢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10日晚7点,在线上组织开展“同心聚力,共抗疫情”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彩霞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PPT截图

一段视频“凌晨四点的武汉”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序幕。该片纪录了抗疫期间12个普通人的武汉故事,展现了这座英雄的城市从深夜22点到凌晨5点半的不眠不休和温情流动,在困难面前他们选择了毅然坚守和“疫”无反顾。看过此片,与会人员产生共鸣,宋宪伟,梁佳唯,陈立安等同学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此次战“疫”的决心和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正如宋宪伟同学所说:“每在这种时刻,作为预备党员的我就越发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深感肩负的责任之大,虽然不在疫情的最前线,虽然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但我们会时刻待命,做好自己,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陈立安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当地志愿服务的经过与感受,为能在战胜疫情中贡献自己力量而感到荣幸。


观看视频“凌晨四点的武汉”

接着,崔彩霞老师通报学生党支部组织捐款情况,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三月的雷锋活动月倡议大家通过线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出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活动要求。鼓励学生党员为更好的开展线上相关工作献言献策协助任课老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协助班主任开展思政教育,协助现居住地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丰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越是在祖国最困难的时候,越要挺身而出,那些抗疫的英雄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铭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时刻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心聚力、共抗疫情


参加会议的学生积极发言 

“疫”的种种泪水滋养着初心,铿锵誓言见证着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必将坚定信念走好辽科的战“疫”之路。“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迎着晨光奔跑吧,新时期的共产党人! 待到春暖花开日,我们辽科再相见!

 

 


 

 
访问量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